木橙

【锤基】【甜】夫夫相性一百问(21~40)

我果然还是高估了我自己(:з」∠)_下周就是期末考试之前最后一周了我要不要正经点回去学学习什么的……陷入沉思
昨天那个效果真的吓到我了……我今天一天都慌的不行,生怕写的不好让人失望……怕着怕着就写砸了QAQ
慌的一批🌝

21. 通常在什么事情上会产生分歧或者争执?
      Thor:“我想让他多吃点,他不愿意。瘦的跟什么似的,回去之后blablablabla……”
      Loki:“你吃的是不少,食量堪比一头牛。如果不是我们敬爱的君王在政务繁忙之余还要平均每两天一次用大段话语督促我进食,我们之间怎么会有这些争执?”
      Thor很无奈,“想让你长点肉,你太瘦了。你乖乖吃东西我以后就不说了,成交?布丁吃不吃?”
      Loki:“要草莓味的。”

22. 经常吵架吗?
      Thor:“偶尔,权当解闷了。”
      Loki:“基本吵不起来,他不跟我吵。不爽直接拿刀捅他就行了,吵什么架?”

23. 二位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
       Thor:“朋友,诸神皇婚听说过吗?”

24. 刚刚公开的时候家人什么反应?
       Thor:“他们……不在了。”
       Loki:“我们的父母是同一对。我们是彼此的家人。”

25. 与对方的朋友相处的如何?
       Loki:“从小到大他们都不喜欢我,只是看在Thor的面子上对我友善,也就只有Fandral对我还算真心。不过百姓倒是挺喜欢我的,他那些中庭朋友对我也还不错。”
       Thor摊摊手,“复仇者们和Loki也是朋友,除此之外他的朋友基本都是Alfheim的精灵。精灵们喜欢聪明人,所以我不太受他们待见。”

26. 对方是如何解决朋友与爱人之间的矛盾的?
       Loki:“威逼利诱,但是没什么效果。他差点跟四勇士闹翻了,还是我劝回去的。他应该有他的朋友,不喜欢我实属正常。”
       Thor:“我的朋友必须要尊重我的爱人,他们后来收敛了很多。我这辈子都混不进精灵的交际圈,所以在Alfheim我就只能跟在他后面,只求不给他惹事。不过他也不会把我晾在旁边太久,精灵们还是很有教养的。”

27. 最痛苦的事情?
       Loki沉默良久,“我没告诉过母亲我爱她,我还害死了她。”
       Thor过去安抚的抱抱他,“不是你的错,都过去了,她不会怪你的。我们都希望你好好的。”Loki没说话。“你知道吗?让我最痛苦的是看你一次次死在我面前我却救不了你,还好你没让我失望过,你真的很棒。但是你最痛苦的事情居然与我无关?我嫉妒了。”
        Loki被他逗笑,把他推回自己的位置上。

28. 为对方吃过醋吗?另一方是谁呢?
        Thor:“Fandral,还有一个比我还大几千岁的什么精灵王。”
        Loki耳朵发红,“很久以前了,那个Jane,还有那个Sakaar的女武神。”
        Thor有点震惊,又有点想笑,“女武神……天啊Loki你――”
        “我怎么了?”Loki恼羞成怒凶神恶煞。
         大锤肾六疼。

29. 吃醋后来怎么样了?
       Loki:“他和Jane分手了,女武神也退隐了,再也没见过。”
       Thor:“没怎么样,Fandral是我哥们,那个精灵王我倒是不太熟,好像不是Alfheim的本地人,不过据说他有家室了,他们本来也只是普通朋友,就是长的有点像。Loki也会很注意我的感受,他比我敏感多了。”

30. 感情出现过什么危机吗?
       Thor:“假死不算的话,没有。”
       Loki:“和雷神在一起就是有这点好处,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每天都是晴天。”

31. 喜欢送对方什么样的礼物?
       Loki:“我送什么他都开心,心血来潮了路边看到的小花小草也顺手折回去带给他。”
       Thor:“我们能活几千年,所以我有机会把九界所有好东西都找来送他。”
      
32. 觉得对方像什么动物?
       Thor:“小奶猫。”
       Loki:“蚂蚁?我哥哥的大脑也就那么大。”

33. 对方对付自己的杀手锏是什么?
       Thor:“撒娇,一副乖巧的模样,睁着一双水汪汪的绿眼睛,声音软软的叫我。虽然总是被骗,但是每次我都中招。”
       Loki:“我是无敌的。”
       Thor:“如果我揉着他后颈跟他对视,说话声音还很温柔的话,他就会变得很乖很乖了。”
       大锤肾七疼。

34. 在一起之后对方有什么变化?
        Loki一脸嫌弃,“他看起来威风凛凛,实际上简直神烦,在一起之前是去哪里都带着我,在一起之后是我走到哪他跟到哪,扯都扯不走。还有就是脸皮厚度上升了好几个档次。”
        Thor笑出声,“他变得比以前惜命了。虽然有过多次成功复活经验,但是他知道我在乎,所以终于也开始重视自己的生命了。”

35. 对于这些变化有什么感觉?
        Loki:“勉勉强强能接受,虽然每天都很想捅他几刀。”
        Thor:“很开心也很欣慰,他潜意识里不再觉得自己无足轻重了,绝对是个好现象。”

36. 最想和对方一起去的地方?
        Loki:“没有。”
        “Loki~”
        Loki:“emmm……倒不是很想一起去,只是我当年掉下宇宙深渊的时候,那下面很黑,一点光也没有,我每天都在想要是他也在这该多好,不过他不会喜欢那里的。我也不喜欢。”
       Thor看着他,眼睛里几乎要化出水来,“九界那么大,无论是哪里我都想和你一起去看看,只要有你哪里都好。”
        Loki脸通红,又捅了Thor一刀。
        Thor:……你高兴就好。

37. 对方和自己最初的择偶标准差别大吗?
        Loki:“没有择偶标准。”
        Thor:“最最初的择偶标准就是他。”

38. 家里平时谁说了算?
        Loki:“我。”
        Thor:“我可是Asgard的王,当然要听王后的,这可是祖训。”
        大锤肾N疼。

39. 喜欢一起出去还是宅在家里?
        Loki想了想,“我比较喜欢自己出去,但是甩不开他。”
        Thor:“我觉得都好,只是他说的那条不太可行。”

40. 宅在家里的时候两个人喜欢干嘛?
        Thor:“赖床,躺在床上比谁的笑话更无聊,像小孩子一样说一些没意义的话,然后有的时候会开玩笑的扭打,捏脸之类的那种,然后打着打着就……就……”
        大锤肾(N + 1)疼。

评论(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