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橙

【锤基】南与北. 03

最近就各种卡文,可能是因为太热了……然后为了证明我还在就只好先放一章短小的QAQ我会努力哒
大家要注意别中暑了哦~沈阳真的是太热了……

叁.

Loki到了阿斯加德时那可真是被吓了一跳。大火熄灭后,处处都是焦黑的灰烬,地面坑坑洼洼,被残骸覆盖,昔日金碧辉煌的宏伟建筑如今像失手打碎的灯盏一样悉数成了脚下的碎片,河道崩裂,河水肆意侵上地面,像浸染毒液的藤蔓紧紧勒住这片残存废墟的脖颈。而在这绝望之地上,有人正在用最原始的工具重新开辟生存的领地。

那是阿斯加德人!

Hela与Thor之力来源于阿斯加德。

阿斯加德不是地方,而是人民。

人民供养着神祇,神祇护佑着人民。阿斯加德就像Thor与Hela一样,在烈火中等待着新生。但发现这件事的Loki心情却很复杂,他所有的仇恨与阴暗都来自于阿斯加德,但是它也给了他最好的回忆与最好的……人。无论如何,Loki确实有一瞬间的狂喜,只是为了他的救世主之梦,当然。

Loki出现在阿斯加德的一瞬间Hela就有些感知,她对那些鬼魂的态度一向轻蔑,惊讶于真的有个半透明的小家伙能破坏她的法术,还一路找到了这里。

不过这份惊讶在她将Loki瞬移到面前时就瞬间无影无踪。

天啊她这两个倒霉弟弟还真是“阴魂不散”。

Loki愣了0. 1秒就反应过来,发现自己正处在一个水下结界内,而面前是那个黑眼圈严重的大姐,“看来你的处境有些艰难啊,我亲爱的姐姐。”

Hela抬起头,硬是把一把藤椅坐出了王座的气势,“确实,也只比你强那么一丁点而已,我可怜的弟弟。”

Loki笑出声,“我总觉得我们才像亲兄弟。”

“兄弟着实是荒唐的字眼,我可怜的弟弟,你还深陷于家庭温暖的骗局吗?”

Loki没说话。

“说罢,你打破了死亡之神的法阵来到这里,所为何事?”

Loki这才抬头看着她,“我来助你回归冥界。”

“呵。小可爱,你怕我在外面为祸人间吗?我要干什么,凭你现在的能力,好像也没有办法阻止我。”

“哦,这就是个误会了。我愿意为你效力,这出自对力量的尊重,而不是想阻止你的前进。”

“那我该相信你吗?曾与我敌对的谎言与恶作剧之神?”

“我向利益屈服。”

“很好。现在的阿斯加德人可真是没有信誉,瞧瞧我那个行刑官,啧啧。我需要你全部的衷心,我需要你成为死亡之神的臣民。放弃你那愚蠢的称呼吧。”

“……我是曾毁坏阿斯加德的约顿海姆人。您现在拥有它了,我的衷心。所有鬼魂都是您的臣民,……吾王。”

Hela虽然并没相信他,但是对他的态度很满意,“很好,那现在来说说你到底要做什么?”

“请您给我生命。”

“你向死亡之神索要生命?”

“这很有趣。我不想重生,我只想复活。”

Hela微微挑眉,“据我所知,你的生命可没多光彩。”

“邪神不需要光彩,我可舍不得白白丢下我做的这么多坏事。”

“你还是没有说实话。”Hela的语调颇为惋惜,“半透明的人最容易看穿了。我怎么觉得你是为了我那个弟弟,那个正义的小化身,叫什么来着?你们还真是感情深厚啊。”

Loki表情僵了僵,“您说的没错。但是感情是小孩子的事情,他欠我一些东西,我可不想让那个愚蠢的家伙不明不白就销了这笔账。”

“好,我答应你,你们幼稚的恩怨我也不感兴趣,只是你若敢背叛我,就算你是个游魂,我也能让你体验一下什么叫痛苦。”

Loki向她行了个礼,以标准的阿斯加德方式。

“为你的王做些什么吧,让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大能耐。”


――――――――我是分割线――――――――
安利一首A妹的《One Last Time》歌词和锤基巨配!!!角色歌即视感那种!!!而且还好听!!!真的超级配!!!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