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橙

【锤基】南与北. 02

这个坑没人看诶,果然我写的还是稍差嘛QAQ被打击了桑心了( ノД`)

贰.

“其实Loki一点也不坏,他就像个小孩子。”

Natasha不置可否。

Thor向后仰靠在沙发靠背上,“我曾经费了很大力气接受我弟弟变成了一个坏蛋这件事,但是经历了这么多事我才发现,他其实一直都是恶作剧之神。他总是想和我站在一起,我却总是把他推到对立面。”

“人总会犯错误――神也会。他也确实做了坏事。”

Thor笑了,“他是我弟弟。”

“其实抛开那些破事不谈,我还挺喜欢他的。能影响我心绪的人可不多,他很厉害。”

“……他是我弟弟。”Thor从衣兜里拿出一把精致简约的小刀放在手上,锋利的刀刃反射阳光,在掌心里微微发亮。

邪神活着的时候不是普普通通的神,死了自然也不能做普普通通的鬼。作为阿斯加德(曾经)最优秀的大法师,虽然鬼魂无法负担一丝神力,Loki还是很快就找到了边防法术的薄弱之处。

“这靠谱吗?”Ned抱着胳膊出现在他身边,“出一点差错你可就彻底魂飞魄散了。”

Loki抬眼,“抓个人试试不就知道了。”

Ned被这如此理直气壮的语气噎了一下,“……你别找我试我还不想死。”

“哦,真是不幸,你已经死了。”

“……”

试探几番之后,Loki非常愉快的发现他在Frigga的魔法书里看到过与Hela所用的类似的魔法,于是更加愉快的伸出手把他老姐的“围栏”打出一个洞。“行了,去随便抓个人来试试吧。”

缺口的边缘闪着金光,Ned眼睛睁得老大,“就就就这么简单?”

“中庭的蝼蚁被骗局遮住了眼睛,可悲。不过值得你欣喜的是,你现在见识到了救世主的样子,你已经比他们好很多了。快去找个人来。”

Ned其实只听懂了最后一句,“为什么是我?”

“因为我只认识你,你又拒绝为此牺牲一下。”Loki说的理所当然坦然无比。

“可是这跟我有什么关系???我还不知道要在这待多久呢,这种得罪人的事我可不干。”

Loki低头想了想,然后对他露出了一个非常善意的微笑,“如果你帮我,我找到Hela后就让她立刻允许你转世,我和Hela熟的很,我的能力你也见识了冰山一角,如果你不帮我,我就有办法让你永远也出不去。”

“你!!!”Ned被他气到说不出话。“那就算你能出去,你就有把握找到Hela???我们身上可没有搜索功能。”

Loki看上去纯良又无害,“那是我的事情,我已经把条件开出来了,就看你愿不愿意赌咯。”

Ned用鼻音哼了一声,听上去颇有几分咬牙切齿的意味。

真好骗。

Ned很快拖了个人过来,那可怜的家伙脸上惊魂未定还带了些许的茫然:我明明正在跟美女说话为什么突然就被带到了边境还有旁边那个黑头发的家伙为什么笑的那么阴险你们是不是想要把我卖了……

虽然他还处于懵逼的状态,但是在Ned把他往边界上推的时候还是瞬间就反应过来并且及时逃离了Ned的魔爪,只留下一句咆哮“神经病啊!我都不认识你们你居然要谋杀我!!!”

Ned:……

“哦~看来你要重新找个对象了。”

“你就不能来帮我一把?”

Loki看他的表情仿佛他说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跟我有什么关系?”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哦,那你现在长见识了,恭喜。”

Ned愤愤离开,觉得自己早晚有一天被他气死。哦对,他已经死了,真是幸运呢呵呵。

这次Ned带回来一个小姑娘,笑靥如花的跟人家说:“我们来玩个游戏好不好?”

Ned本身就长了一副阳光帅气的模样,小姑娘看着他点头如捣蒜。

Ned笑嘻嘻的让小姑娘闭上眼睛又伸手捂住,“按我说的做哦,不要睁开眼睛。”然后一把把她从缺口推了出去。

看到小姑娘安全的拥抱了外面的世界,Ned松了一口气,又伸手把她给捞回来传送到很远的地方,“好啦我们的游戏结束了,谢谢你哦,我们下次见!”然后一溜烟逃走。

“呼,累死我了。”

“你能感觉到累了?那看来你距离转世不远了。”

“夸张一下还不行?”Ned不满的瞪着Loki,随后语气又变得奇怪,“你为什么一定要找到Hela啊?”

一抹金红色的身影在脑海中一闪而过,不过Loki没有理睬,“我不想一直待在这无聊透顶的地方。”

一向很拽的Ned这次听起来有点小心翼翼,“那……我能请你帮个忙吗?”

Loki挑挑眉,“什么忙?”

“我已经很久没有遇到来自加利福尼亚的新来的鬼了,我想知道那里最近变成什么样了,你能帮我看看吗?”

“为什么不自己亲眼去看看?”

“啊?”

“你也能从这里出去。”

Ned反应了几秒,“对啊!!!我怎么没想到!!!”

Loki笑笑,不知为何就很想维持一下自己一贯的优雅形象。

Surtur把Hela伤的很严重,所以既然没有头绪,不如先从Asgard找起――被粉碎的Asgard。

……

“我总觉得Loki还活着。”Thor从自己的房间里走出来,给自己倒上一杯香槟。习惯性的想兑一点自己珍藏的千年酒,摸摸衣兜却想起存货早就和Asgard一起烟消云散了。

“也有可能啊,毕竟他狡猾的像只兔子。”Tony故作轻松的说,这对他还真不难。

“他比兔子还狡猾。”Thor喝了一大口香槟,嗯,没有任何味道,果然还是只有Loki欣赏得来这些东西。“灭霸当时说,不会再复活了。”

Tony翻个大白眼,“那个老变态说的话你也信?Nick Fury都比他有信服力。”

无辜的神盾局长揉揉鼻子,连着打了三个喷嚏。

Tony上前拍拍他的肩膀,“别弄丢了希望,兄弟。”

Thor笑笑,“谢谢。”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