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橙

【锤基】【甜】夫夫相性一百问(81~100)

啊哈哈哈哈哈我填完了~~~开心到扭动~~~
篇尾放个新坑的(伪)预告叭~

感谢两位嘉宾回答了20个问题~请稍作休息~
发现有人在之前的问题里口是心非,这最后20个问题要诚实守信哦~

81. 人生理想?
         Loki:“称王。”
         Thor很认真的想了想,“我已经在人生巅峰了。”

82. 为什么?
         Loki顿了顿,“我希望他们能注意到我,发现我和Thor一样值得他们尊敬。我希望他们知道我是Asgard的二王子,而不是Thor的小跟班。”
        Thor颇为心疼的摸摸他的后颈,“你从来就不是我的小跟班啊。这些我居然都不知道,你怎么不跟我说?以后有什么不开心都要告诉我!”
        Loki握住他的手,安抚性的笑笑。

83. 什么时候爱上对方的?
        Loki脸有些红,“不记得了,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Thor:“每一秒钟都在爱上他。一次又一次的。”
        Loki踩他一脚,脸更红了,并且暗自决定以后一定要让他和Stark少接触。

84. 有过离婚的冲动吗?
         Thor疯狂摇头,金发飞来飞去像个拨浪鼓。
          Loki瞥他一眼,发出一声叹息,“无数次。”

85. 对对方有什么隐瞒吗?
         Thor认真思考良久,“没有。”
         Loki倒是很果断,“当然有。”

86. 如果看见对方怀里抱着个美女?
           Thor:“上去好好打个招呼,然后拖回家教育这个喜欢恶作剧的调皮家伙。”
           Loki:“他不会。”

87. 对方最担忧的事情是什么?
         Loki表情夸张,“有女巫来剪掉金发公主美丽的头发。哦天啊,童话会被毁了的。”
         Thor:“…………我离开、没有布丁吃……和发际线后退。”
         大锤肾(N + 3)疼。

88. 有为对方容忍过什么吗?
         Thor拔出肋间的小刀,笑的很无奈,“无休止的恶作剧和各种各样的小骗局――说实话,我都已经习惯这些了。”
         Loki:“有人抢你的床抢你的枕头抢你的被子,你也无法想象雷神压顶的感觉,那跟Mjolnir相比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还要忍受一个低智商的家伙在眼前……(此处省略一千字)”

89. 觉得自己在这段感情里得到了什么?
           Thor:“我得到了他啊,这可是任谁都羡慕不来的宝贝。”
           Loki:“好的,坏的,我没得到过的现在都得到了。”

90. 觉得对方在这段感情里得到了什么?
           Thor:“一个完美无瑕的伴侣。”
           Loki:“……我不知道,也许,小刀?”

91. 对感情的态度?
        Loki:“我因它坠入深渊,也因它找回自我。我总是逃避,尽管这不能为我带来任何好处,不过现在我也学会了不去抵抗,当我――爱上他后,我就任由它把我的心灵变成花园,或者屠宰场。”
         Thor:“他的感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我愿意用我全部所有来换,不过既然它已经是我的了,我死都不会让出去的。”
         Loki一头黑线。

92. 对幸福的定义?
         Thor:“每次看到他笑的时候,心里突然出现的又暖又酸又胀的感觉吧。”
         Loki:“大概是我的哥哥带给我的与之前所有感受都不同的那一种吧。”

93. 对于“得不到心,也要得到人”的看法?
           Loki:“我打不过他。”
           Thor的表情很奇怪,“我都得到了啊。”

94. 除了对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
        Loki:“母亲。那些时候,只有她还爱我了。她是对我最好的人,我却害了她。我甚至还没告诉过她我爱她。我对她说的最后一句话竟然是不承认她是我的母亲,我简直是个笑话。”
        Thor皱眉揉他的头,“我们在之前的问题里不是已经说过母亲了吗?你真的不要再自责了,她一定每天都希望着我们能开开心心的,就别把她老人家一遍一遍拿出来说了,你不嫌累母亲还嫌累呐。Loki是最重要的,然后是父母,其他人都差不多。”
        底下坐着的Tony&Bucky:白眼狼啊白眼狼,娶了媳妇忘了娘。

95. 什么曾经改变过你的性格?
        Loki:“真相。每次我觉得我这辈子可能会一直保持目前或好或坏的状态时,真相总是让我发现我他妈其实什么都不知道。”
        Thor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只能将他揽到怀中――他既庆幸又惶恐,若不是这些问题,他甚至从未注意到Loki心里的这些角落。

96. 对现在的生活还满意吗?
         Loki微微抬起头,“满意,当然满意。”
         Thor郑重点头,“不能再满意了。”

97. 觉得这段感情最大的威胁是什么?
         Loki笑笑,却毫无笑意,声音很轻,“威胁?大概是我那可笑的安全感的时时缺席早晚有一天会真的把他逼走吧。”
         Thor:“喏,最大的威胁就是他总觉得我会走。Odin的胡子啊,他就是不肯相信我。”Thor有些挫败的低下头,沉默一会,抬起头时就像只摇着尾巴的大型犬,“我考虑这个想法很久了,你要是实在不放心我,我去找矮人族打造一条绳子把我们拴在一起吧!”
         Loki:“……绳子就算了,我现在只想把你脑袋打掉。”

98. 从未说出口的自己的愿望?
         Thor:“我希望他能主动一点,并且在咳咳,做某些事情的时候对我的新花样能欣然接受。”
         大锤肾(N + 4)疼。
         Loki:“我希望……我希望……”他能有什么愿望呢?想要Thor的理解?可那太难了。有时候不需要理解,只需要――“我希望他能抱抱我。”
         回应他的是一个无比温暖能让人无比安心的拥抱。

99. Loki问Thor一个问题吧?
          Loki看着他的眼睛,抿了抿嘴唇,“你爱我吗?”
          Thor抬起手像以前无数次那样揉他的后颈,湛蓝的眼睛里是让人――让他能心甘情愿溺死其中的深情,然后说了像以前无数次那样说出的话,“我爱你,Loki。”

100. Thor问Loki一个问题吧?
           Thor:“为什么今天说了这么多从来没有告诉过我的事?正常情况下你不会说的啊。”
           Loki伸出舌尖舔舔嘴唇,不知为何竟轻笑起来,“因为我终于发现了逃避不能解决问题,因为我们的生活马上就要有个新的阶段而我想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它。”
           Thor没懂,“什……什么意思?”
           Loki嘴角的弧度更大了些,虽然语调变得有些别扭,“意思是,我怀孕了。”
           Bucky吃惊的张大嘴巴。Tony伸手扶了扶并不存在的眼镜,“这,到底,是个什么操作?”
           而Thor?Thor已经坐在座位上傻笑了两分钟了。世界真美好啊。

这个奇奇怪怪的坑受到了大家的喜欢呢,这让我非常受宠若惊,我消失的那一周其实是因为怕写不好然后压力大上火了QAQ脸上起痘牙龈肿痛嗓子干哑orz上火的症状第一次这么全。。。(虽然最后我还是把它搞砸了)感谢你们的喜欢!!!超级感动的!!!

#关于新坑
大概周五或者周六开更,明天可能会有个正经的序(也有可能没有),这个坑打算稍微慢一点填,所以大概两天更一次(或者三天,心情好日更,嗯就是这么没原则)
这是个正经坑!很正经的那种正经!
说说我自己的看法吧~写的是复联三之后的故事,我觉得从雷一到复联三两个人都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我不知道我的表现力够不够好(不够),但是我想呈现的是两个人能够一起努力,共同对抗敌人并且让Loki复活,所以这个故事里关于锤基二人感情上的互相伤害啊小三小四小五之类的基本就不会有很多了,然后剧情可能和雷三联系的更紧密一点~
大家都说雷三是诸神皇婚,但是我觉得虐不知道为啥……最后对战的时候基妹看到锤哥有了雷霆之力飞到彩虹桥上的时候那个自豪满足的笑真的让我感觉到了基妹的成长和对锤哥的爱啊啊啊
希望大家多评论w嘿嘿[笔芯]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