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橙

【锤基】【甜】夫夫相性一百问(71~80)

我我我难产了……所以今天还是只有10个问……而且还有点水……抱歉<(_ _)>真的是好想开新坑QAQ

71. 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兄弟二人像什么?
        Tony:“猫。”
        Bucky:“+1。”

72. 复仇者们对Thor的态度?
        Tony:“Thor是大家的战友,更是朋友。”
        Bucky:“emmm不是很熟。”
        Tony:……

73. 复仇者们对Loki的态度?
        Tony:“时间长了大家都知道他那该死的性格,倒也能相处融洽,当然,前提是在他不把每个人都搞得灰头土脸的情况下。”
        Bucky:“Loki是我的朋友,人很好的。”

74. 复仇者中谁与Thor关系最好?
        Bucky:“Steve。”
        Tony:“自从老冰棍留了雷神同款胡子之后两个人关系就好了不少。”
        Bucky对“老冰棍”这个称呼很不满以至于小小瞪了Tony一眼。
        Tony撇撇嘴:忘了这还有个冰棍。

75. 复仇者中谁与Loki关系最好?
        Bucky:“我我我。”
        Tony:“Bucky。Natasha对他最友好。”

76. 对Loki的第一印象?
        Tony:“小鹿斑比那时候就是个反派,而且不仅穿的戏剧化,本人戏还多,简直是个戏剧女皇。”
        Bucky:“Loki很优雅但是感觉有点刻薄。”
         Loki:……

77. 对Thor的第一印象?
        Tony:“Thor是弟控加上傻大个。”
        Bucky:“Thor是弟控加上傻大个。”
        Thor:……

78. 纽约一战后大家是如何接受Loki的?
         Tony一个巨大白眼并扬起一只手,“某弟控坚称那是他弟弟,已经改好了,绝对不会再破坏地球了,又列举了Loki从出生起做过的所有好事,来来回回墨迹了整整三个月!”
         Bucky为他掰回两根手指,“这才是三。”
         Loki一脸震惊看向他哥:还有这事?!!!
         Thor:……

79. 对Loki说一句话?
         Tony:“别再想着统治地球了,我们夹在你们和神盾局之间很尴尬的。”
         Loki冷哼,“那和我有什么关系?”
         Bucky:“……我在来的路上看到了一家超赞的甜品店,结束之后一起去尝尝吖?”
         Loki:“好啊好啊!”
         Tony&Thor:……

80. 对Thor说一句话?
         Tony:“Asgard那么有钱就不要再刷我的卡了,T'Challa就从来不刷我的卡。”
         Loki:“做梦。”
         Tony:……
         Bucky想了好久,“一会你要不要一起去吃东西?”
         Loki:“不带他不带他,你也别带Steve,就咱们两个人去。”
         Bucky点点头,“好吧。”
         Thor:……

一开始就没按照网上100问的程序走所以卡文了也是不知所措被水淹没……你们有没有想看又不想写的梗~给我点灵感叭~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