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橙

【锤基】【甜】夫夫相性一百问(61~70)

今天没什么灵感就先写10个~最近真的是超级困,发完我就滚去睡觉(@ ̄ー ̄@)
今天我们请到了两位嘉宾,之后的一些问题将有四位共同参与哦,欢迎超受喜爱的钢铁侠Tony Stark 与稍显神秘的Bucky Barnes ~

61. 两人在地球闹出过什么笑话吗?
       Tony:“Thor居然不知道地球上有不同的国家说不同的语言用不同的货币,他们出去旅游的时候居然还被当恐怖分子抓起来。还是我亲自去保释的。”
       Bucky:“我们第一次出去吃东西非要说人家的牛排没做好是生的,差点把人家店给砸了。”

62. 谁是秀恩爱狂魔?
       Tony:“当然是Thor。你那个称号叫什么――秀恩爱狂魔,精辟!回去我就给他刻个奖杯。”
       Bucky疑惑回头,“难道不是Loki?每次我们出去玩的时候一定会借着抱怨的名义跟我大秀一番。”
       Tony想了想:“可能是Loki跟你比较熟,Thor跟我比较熟。”
       Bucky深觉有理。
       Thor&Loki:……

63. 虐狗严重吗?
       Tony长叹一口气,“他俩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来复仇者大厦住一两个星期,都习惯了。能让国王这么心安理得的跑路,Asgard人真是比议会那帮老头子强多了。”
        Bucky:“我一般都回避,Steve说偷看会长针眼!”
        Thor&Loki:……

64. 谁说了算?
        Bucky:“Loki。”
        Tony:“Thor简直比Friday还听话,真是浪费了他那一身肌肉。”
        Thor&Loki:……

65. 谁更挑剔?
        Tony翻个大白眼,“Thor完全不挑,小鹿斑比西服要定制的,咖啡要最好的,冰箱里要常备布丁,床要最软的,被子要纯进口中国真丝的,隔三差五还要去听一场音乐会。而且花的还都是我的钱。”
        Bucky小声嘟囔,“那叫精致。”

66. 两人在一起有什么缺点吗?
        Tony:“你可以想想,两个刷你卡的人天天在你面前晃来晃去撒狗粮,一个事多还爱恶作剧,另一个各种纵容,你还不能打。”
        Bucky:“我感觉还好,有李子吃就行。就是Steve偶尔说天天抱在一起有损形象。”
        Tony:“哈,真是,在我们面前都搂搂抱抱,私下里岂不是要上床?太过分了。”
        Thor&Loki:……

67. 谁更浪漫?
        Bucky:“Loki很精致的,他俩的房间超级漂亮。”
        Tony:“Thor非常宠他弟弟,就是品位……”

68. 平时吵架吗?谁更凶一点?
       Bucky:“不吵架的,家暴多一点。”
       Tony:“小鹿斑比更凶,嘴上不饶人,还天天拿个小刀捅他哥。”

69. 两人做过什么过分的事情吗?
       Tony:“有人恶作剧,家属不管。有一段时间复仇者大厦被他搞得乌烟瘴气,把奇异博士气的回圣院住了好几天。”
       Bucky:“……恶作剧把我的李子变没了。”

70. 分享一件最先想到的虐狗日常?
       Tony:“斑比生气捅他哥一刀,Thor把刀拔出来转身给他一个拥抱。我在网上看到有人说这叫以抱制暴。”
       Bucky:“吃东西的时候削皮剔刺去骨剥壳,Thor投喂的非常熟练,且习惯。”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