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橙

【锤基】【甜】夫夫相性一百问(41~60)

哦吼吼真是好久没更了~明天再带两个复仇者小伙伴一起玩哦~

41. 知道对方的饮食习惯吗?
        Loki:“他什么都吃得下,喜欢啤酒。”
        Thor倒背如流,“他最喜欢甜品,看到布丁就挪不动步,更喜欢中庭的各种食物,喜欢中庭……法国当年份和五年份的葡萄酒,牛排只吃三分熟,平时喜欢各种零食,不爱吃苹果,吃香蕉过敏。”

42. 对方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奇怪癖好吗?
        Loki:“他对头发有非常强的执念,无论是他的头发还是我的头发。”
        Thor:“他喜欢各种小动物,还喜欢看小猫打架。”(*)

43. 为对方做过什么蠢事?
        Loki:“什么是蠢?我从不做蠢事。”
        Thor哈哈大笑,“可多了,你可以想象一下从小到大我被他坑了多少次,闪电宫所有的墙都写不下。不过我还挺乐在其中的,因为他从来只坑我。”

44. 个人空间大吗?
        Thor:“要啥个人空间,巴不得他多黏着我呢。”
        Loki生无可恋的摊手,“几乎没有个人空间。他如果能把我变小,那肯定天天把我放衣兜里。”

45. 经历过七年之痒什么的吗?
         Loki:“没有,反正无论什么时候我都很烦他。”
         Thor:“当然没有了,我们一起生活一千多年了,别说七年,再过七千年这张脸也还是看不够。”

46. 如果对方出意外了?
         Thor:“等他复活。”
         Loki:“加冕称王,放炮庆祝。”
         Thor有些好笑的揉揉他的头发,“我们不考虑这个的,我们现在都知道了为了对方要好好活着。”

47. 印象最深的一句对方说过的话?
         Loki:“‘Loki,I thought we were gonna fight side by side forever , but at the end of the day you are you and I am me . ’”( 我以为我们会永远并肩战斗,但最后你我却渐行渐远,分道扬镳。)
         Thor:“‘Never doubt I love you .’”(永远别怀疑我爱你。)

48. 为什么会是这句话?
         Loki:“不知道。那时候我们都太年轻了,目光短浅,也没经历过真正的磨难,但是有些话记住了就忘不掉。我知道他想要一个乖乖听话、能协助他的弟弟,但我从来都十分令人失望。”    
         Thor:“你难以想象他有多聪明又有多胆小,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们的历程才刚刚开始,我当时很开心。没过多久,他成了邪神,而邪神从不说真话。后来我才知道,这是邪神的谜语,他怎么会让别人猜到他的想法呢?他把自己伪装的冷血邪恶,但他其实一直都是个自卑缺爱的捣蛋鬼。哪怕现在,他总是不敢相信我一直爱着他,但我愿意一遍遍告诉他,到他相信为止。”

49. 说说自己眼里对方最大的三个特点?
        Thor:“自卑,可爱,傲娇。”
        大锤肾(N + 2)疼。
        Loki:“坚强,贤惠,爱我。”

50. 觉得这么多年来维系这段感情最重要的是什么?
        Thor:“很简单啊,没事就想想他最近喜欢什么,做什么能让他开心,多和他聊天,时不时再制造一个惊喜。”
        Loki:“因为有他在。一直都是他在努力经营,让每一天都值得期待。”

51. 第一次是什么时候?
        Thor:“表白之后一个星期。”
        Loki:“第……第三次约会。”

52. 第一次是在什么地方?
        Thor:“中庭,纽约一家酒店。”
        Loki:“床上。”

53. 当时对方什么样子?
        Thor言简意赅,“甜,软。”
        Loki脸通红,“没……没注意。”

54. 第二天早晨对方的第一句话?
        Thor:“‘为什么盯着我看?’”
        Loki:“‘我爱你。’”

55. 一星期几次?
        Thor:“少则两次多则五次。”
        Loki眼神飘忽。

56. 一晚上几次?
        Thor:“最多三次,不然的话我就一个月不能上床。”
        Loki继续飘忽。

57. 一般情况下都在什么地方?
        Thor:“闪电宫,家里的床比较大。”
        Loki仍然在飘忽。

58. 对对方的什么地方有特殊偏好吗?
        Thor:“他皮肤很好,哪里摸起来手感都很好。”
        Loki还是在飘忽。

59. 做的时候对方的特点?
       Thor:“比平时乖,很可爱。”
       Loki声音很小,“每次之后会给我按摩,就算我睡着了也会,动作很轻但是第二天一点不舒服的感觉都没有。”

60. 对SM有兴趣吗?
        Thor:“没什么兴趣,而且也舍不得啊。”
        Loki:“平时捅的够多了。”

*:小猫打架的梗来自b站“锤哥为何如此宠基妹”的锤基拟猫~昨晚忘了现在补上~喵喵(^・ェ・^)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